孩子的教育是一个永恒的话题。很多家长在提到教育孩子这话题都会一肚子苦水,更别说如何培养一个优秀的孩子了。
现如今,孩子的教育成本越来越高,有些家长为了能让孩子多学,会花费很多钱在教育上,让孩子上各种培训班、辅导班,更有甚者直接重金购买学区房;也有些家长认为,花钱不一定有用,还得看孩子自身。
其实编者觉得,孩子的教育更离不开我们的父母,家庭教育才是最重要的。我们的心理学大师阿德勒曾说:“人们的所有行为都是在追求价值感与归属感”。对孩子也是如此,他们的行为,背后映射着对价值感与归属感的追求。接下来一起看看阿德勒有哪些忠告给父母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