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对“班级”的宣言——升华情感
班级、这个特殊的家是我们振翅飞翔的加油站。亲爱的同学们面对“我们的班级小家”说出你的心声吧。
(各小组代表下决心,举拳宣誓)
四、活动总结(班主任讲话)
班主任:亲爱的同学们,我们从四面八方拥进一所学校,分在一个班级是一种缘分,只要我们用心去呵护,班级一定会因为有你、有我、有他的添彩,美丽温暖,充满歌声微笑。通过这次活动我相信你们会更爱自己的班级、校园,伟大的祖国。让我们心心相连携手奋进,共创美好家园!
一一班“我为班级添光彩”主题班会到此结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