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1:我们小组认为第二位是光荣之星。因为,秀秀时时为班级着想,从小事做起,一心想着集体。
生2:我觉得第三位同学也是光荣之星。因为他们虽然弱小,但是能够共同战胜困难,心中有他人。这样给予别人,快乐自己。
生3:我很佩服李梦忍,他小小的年纪就承担起照顾同龄的重担,他是我学习的榜样。
生1:第一位的同学随地扔垃圾给班级抹黑,令其他同学厌恶。应杜绝这种不良行为。
活动二:我爱班级
蔚蓝的天空是大雁的家。碧绿的草原是牛羊的家。莹莹的河水是鱼儿的家。青青的松林是鸟儿的家。美丽、干净的实验小学,宽敞明亮的一一班,是我们共同的家。
这个家,雪白的墙壁,干净的地面,整齐的桌椅。
这个家,有你、有我、有他,由我们共同组成。
这个家,就是我们的班级。
其实,我们每个人都来做一点,我们的班级就会因此而美丽。
班级的荣誉、班级的温馨,要靠我们大家共同来创造。你认为我们的班级哪些地方还需要改进,请你来出谋划策,装扮我们的小家。
1、学生自己思考或动手写出来。